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成千上萬傾森林,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鄉村,每個城市都籠罩在綠色的篷帳之中,不讓洪水肆虐,不讓人類遭受沙塵暴的突襲,讓那一望無垠的沙漠在先進的“克隆”技術下,“變”出奇花異草和巨傘般的樹木。頓時,綠樹成蔭,百花吐艷,大地一片碧綠蔥蘢。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生機勃勃。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哆啦A夢。哆啦A夢是個無所不能的機器貓,如果克隆了它,克隆一切盡在轉眼之間。我會讓它克隆一個沒有叛逆心的我,讓它為世界作貢獻;我還會讓它帶我穿越時空,到過去,將反賊們一網打盡,讓古代老百姓過上安定的生活,讓戍邊將士不再有“萬里長徵人未還”的寫照,讓一個個大將長命百歲,不會馬革裹屍,讓大家忠孝兩全,讓人們蠢蠢欲動的情感得到升華;在當代,哆啦A夢可以變出許許多多的學習用具,讓我克隆出的老師發給每一個同學;還要然它變出一些糧食,讓那些目前還饑寒交迫的人們也也能和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米飯,不再忍飢挨餓;到未來,去找未來的小學生,告訴他們要好好學習,美好的今天來之不易,不要有“老大徒傷悲”的長噓短嘆,只有幼承庭訓,長大才成國之棟樑。

  為了祖國,為了世界,現在,我們要踏踏實實地走好學習的每一步,不要狂人囈語,為了自己的夢想,奮力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