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的是整個地球。 

  不為什麼,就因為我們都是媽媽生,媽媽養,可是我們在地球是土生土長的,地球也像是我們的媽媽,它也養育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的媽媽……現在,地球的人數越來越多了,克隆地球,就是幫助我們的媽媽。 

  如果克隆地球,就等於克隆了世界上的水,我們人類就不會因為沒水喝渴死了,一個公益廣告是:保護環境,愛護地球,要不然最後一滴水有可能就是我們的眼淚。這樣,水就是原來的兩倍,而人沒有變多,也沒有變少,我們的水就會用不完了。 

  如果克隆地球,就等於克隆了世界上的樹木花草,樹可以為我們抵擋洪水災害。當洪水洶湧而至時,每棵樹都會自動感應,從而打開防禦裝置,使每棵樹的周圍產生一層保護牆,這堵保護牆滴水不漏,無論怎麼撞擊,它也不會倒。這樣,洪水就被這些綠色的“衛士”擋在了身後,等到洪水匯成汪洋大海后,這些樹就會打開蓄水袋,將洪水裝入囊中,這有什麼用呢?一。可補充樹本身需要的水分;二呢?如果有地方缺水,樹木們會毫無保留地將蓄水袋中的水貢獻給人們了!樹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吸收灰塵、噪音……如果克隆樹,我們的空氣將會非常清新。 

  克隆地球的作用還有很多很多,我要克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