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克隆的知識多麼有意思啊!前幾天我在網上看見一則新聞:英國某科學研究所利用克隆技術成功的克隆出一隻小綿羊,接着又克隆出一頭小牛。看着看着,我突然想到,假如我會克隆,我又會克隆出什麼來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棵棵大樹,一簇簇鮮花。在我國的沙漠地區里,由於極度缺乏植物,所以那裡的水土流失特別嚴重。如果我克隆花草樹木成功了,我會把它們移植到沙漠地區那兒,讓那裡的水土得到保持。看啊,我國的沙漠地區已變得綠樹成蔭、花團錦簇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些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如:大熊貓、東北虎、雪豹、揚子鱷等,讓我們的地球變成一個動物的樂園。當然,我也會克隆出一些能夠給人類食用的家禽、家畜,這樣就能讓人們的食物充足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人體器官,讓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不用為自己的病痛擔憂、苦惱。只要克隆出出了問題的器官,換給病人,那麼,他們的病就會徹徹底底的好了。 

  克隆,一個多麼有趣、多麼神奇的東西啊!如果我們利用克隆技術為人民服務,那會給人類、給世界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