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是一件多麼先進的事呀!自從人類克隆出第一隻克隆羊——“多隆”后,我就在幻想着,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呀!如果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來讓世界上的盲人們重新擁有光明,擁有自己的那雙明亮的眼睛!

  在現實生活中,盲人太多太多了,盲人也是非常可憐的,因為盲人看不見這個世界的美好,那生機昂然,鳥語花香的景象,看不見自己的親人,看不見自己的容貌,看不見陽光,看不見藍天白雲,看不見大地……這,是多麼的令人傷感呀!盲人的生活是多麼的不便呀!所以,我要克隆眼睛,讓盲人們重新看見光明,看見這個世界的美好,那生機昂然,鳥語花香的景象,看見自己的親人,看見自己的容貌,看見陽光,看見藍天白雲,看見大地……

  首先,我要克隆的第一步,就是要在世界各地經過仔細的篩選,選出一名擁有最好的眼睛的自願者,從這雙眼睛里提取出細胞,然後經過嚴密的科學設備,克隆出一雙眼睛,再將這雙眼睛經過改良,然後把視網膜修補的更完整,接着把眼睛的免疫力加強,最後就可以使眼睛變得更加的完美更加的適合人類了。這樣,盲人就可以擁有一雙明亮完美的眼睛,因為會根據人類不同的類型來配置各種不同的眼睛的。

  希望,我所想的,可以終究變為現實,那時,盲人就不會因為眼睛看不見而發愁擔憂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