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人們做許多好事。

  假如我會克隆,第一個,我要克隆愛心!先找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把他的愛心克隆好多個,把愛心放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每一種動物、每一種植物,都擁有一顆愛心。這樣,小學生獨自上路就不怕遇到壞人了。這樣,人們打開門睡覺、吃飯也不怕東西被盜,不怕被蚊子叮,不怕香噴噴的飯菜被蒼蠅先品嘗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所有稀有、珍貴的植物都克隆,然後,就用我特別發明的栽樹機把這些植物種好,再把花草樹木都克隆,種好,這樣一來,人們天天都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豪華的房子克隆好多好多間,給誰住呢?可不是給我自己獨享!我要把所有的窮人都接進來住,讓他們重建生活,過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間很大很大的學校,讓所有失學的窮孩子都能背着書包快快樂樂地上學。我相信,在我這個充滿歡樂的克隆學校里培養出來的學生肯定都會成為祖國建設四化的棟樑!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好多的東西,比如說:工人們建房的材料只剩下很少了,我就把材料複製很多份,讓他們有足夠的材料建房。

  五年級:冰雪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