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美國科學家克隆出世界上第一隻克隆羊“多利”時,克隆技術就註定不凡且站在世界的頂峰。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因為,現在人們在不段的浪費資源,導致地球資源在不段的減少,水源也在減少,甚至有些地區根本就沒有水,如果沒有水,人類就會滅絕。克隆了第二個星球,可以防止人類滅絕,雖然只幫得了一時,但我相信,我們人類會好好珍惜水和資源的。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雙眼睛,和兩隻耳朵。因為,如果現在海倫·凱勒還在的話,我相信眼睛和耳朵對她有很大的用處。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可以看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是多麼的美麗,看看花兒的鮮艷,樹木的翠綠;耳朵可以傾聽美妙的樂曲聲,聽到鳥兒那清脆的叫聲,聽到風拂過樹梢那嘩嘩的聲音……眼睛和耳朵可以讓海倫·凱勒打開心靈之窗,邁向世界與我們并行。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我相信我現在所想的一切終有會實現的,只要我們努力,加油!

  五年級:小思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