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小河,我總是會想起家鄉的小河。因為我家鄉的小河水非常清澈,清澈的像一面碧綠的鏡子,還可以看貝溪底的沙石呢。人們總是利用它灌溉田園,洗衣服,游泳,點綴風景。家鄉的小河好像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家鄉的小河上面有一座小橋,非常普通可是做得很別緻。小橋下面有幾個大洞和幾個小洞是專門防止發大洪水的時候可以從幾個大小洞里穿過去。還可以讓人們從橋這頭走到橋那頭。而我總是喜歡和幾個小夥伴在橋上玩因為我們可以聽以小河發出來的聲音。而且我們總是看見烏鴉,百靈鳥等等都從小河飛過。

  更美的是小河兩旁有許多垂柳。特別是春天的時候垂柳剛發芽垂到水面上很漂亮。其中有兩棵又高又壯又漂亮松樹好像在保護小河。還有兩棵香飄十里的桂花樹也是我最喜歡的樹。它有一個特徵桂花非常大,非常香。最令人開心的是秋天,因為秋天桂花樹最香,就算你住在有一點遠的地方還是浸在桂花的香氣里。

  如果你來到我家鄉,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帶你游旅一番。

  五年級:秋葉寧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