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不像夏雨和秋雨,它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春雨是暖的,打在身上一點也不涼,特別舒服,好像有意和人們開玩笑,左一滴,右一滴。 

  春雨的作用不是很大的,一年中才有幾場這樣的春雨。可它卻滋潤了土地,幫助麥苗返青。 

  春天的雨細細的,下雨時總是淅淅瀝瀝,與夏天的傾盆大雨比起來,缺少了浩大的生勢,與秋天連綿不斷的秋雨比起來,沒有那種凄涼感。然而,它卻是及時的好雨啊!一場場春雨,澆綠了麥苗,滋潤了泥土,催開了花朵,澆開了人們的臉龐,讓人們各個笑容滿面,容光煥發。 

  春雨落在江、河、湖、海里,喚醒了魚、蝦。到處生機勃勃,難道這不是春雨的功勞嗎? 

  春天是萬物復蘇之季,萬物復蘇是春雨的功勞,而它卻默默無聞。我們應該也要向春雨一樣,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