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校園時,有一股迷人的芳香;有一股清香。 

  春雨漫漫地灑下,像無數細針一樣的落下來,灑在每個角落裡。我望着窗外的蒙蒙的細絲,看着那裡的無數的沒有盡頭的山峰,如痴如醉,被那裡的雨中的美景所陶醉了! 

  這時媽媽叫我來睡覺,我沒有聽見媽媽正在叫我睡覺,從這看出我是多麼多麼喜歡春雨啊! 

  春天,小草發芽,樹木嫩中透黃。萬物復蘇,一派生機,小鳥高聲歌唱,這,這是多麼美好啊!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從西邊落下。這樣的好日子,是我們共同嚮往的。 

  每天我一有時間就到院子去欣賞這些花和小草,它們每天都伸出嬌嫩的“小手”來。給這盆花澆澆水,給那棵小樹澆澆水,心裡特別爽,也可以呼吸好空氣,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說啦,總之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快樂的。春天富有生機呀,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