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它很美麗,清澈見底。它一年四季都富有生機。

  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發芽了,垂在河面上,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摸着娃娃的臉。桃花輕輕地開放,像一個柔弱的小姑娘。桃樹可不一樣,它筆直的站在小河旁邊,像一位哨兵守護着小河。小動物們都從夢中醒來,歡快的玩耍呢!

  夏天開始了,樹木更加茂盛,天也更熱了,人們都換上短袖,在樹蔭下乘涼,還有些調皮的孩子在小河裡打水仗呢!

  秋天來臨了,秋雖是色彩較少,可它是最美的,有了小河,就更美了。花兒凋謝了,草兒變黃了,樹的葉兒飄落了,就在這時,一種植物拯救了這個單調的秋天,它,就是菊花,美麗的菊花,勇敢的擔當起了美化秋天的責任,真讓我敬佩不已啊!

  冬天悄悄地來到了,它呀,施了一種魔法——下雪魔法,可能我們根本沒有察覺到,小河一夜之間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樹上光禿禿的,披上了白大衣,小河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漂亮級了,旁邊的梅花使小河更美了!

  啊!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李茹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