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在我心中一直埋藏着很多的委屈,真想不明白你當時為什麼要責怪我,難道年紀大一點,就要韋弟弟妹妹負責嗎?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得到了自己的壓歲錢,只要得到了壓歲錢,弟弟妹妹就更加地頑皮了。那時我坐在炕旁邊一邊取暖一邊整理東西。突然,妹妹出現在我面前,我沒有理會她,可沒想到她竟然拿走了放在桌子上表姐送給我的手錶,就馬上跑出了門外,我就趕緊追上去。她卻躲在了你的房間里,我推門一看,就知道妹妹躲在了茶几下。她知道我發現了她,就馬上爬了出來,我剛要抓她,她卻猛一轉身,碰到了茶几上的玻璃花瓶,只見玻璃花瓶搖搖晃晃的,倒在了地上,碎了。妹妹因為被碎片扎到了腳,哭了。這時,你立馬推門進來,目睹了這一切,問都不問就認,妹妹是我弄哭的,玻璃花瓶也是我砸碎的,我剛要向你解釋,你又對我說:“妹妹的醫藥費你必須賠,還有那個玻璃花瓶你也要賠!”說完你就扶着妹妹走了。 

  姐姐,你是不知道,當時我的心情像下雨天似的,暗淡極了。新年的快樂也消失無影無蹤了。難道你就不能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嗎?難道當哥哥姐姐的就有權利隨便不分青紅皂白指責人嗎?姐姐,希望你下一次辦事前先考慮一下他人的心情,不要再讓別人受到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