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牧澤: 

你好 !好久沒通信了 ,你在澳洲還好吧 ? 

時間過的真快 ,眨眼的工夫 ,你去澳大利亞已經一年了 。在小學生活的五年裡 ,我們先是同班了三年 ,後來又通信了一年 ,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年裡 ,我祝願你學習優異 、事事如意。 

  我們臨近畢業班了,學習也緊張了起來 ,雖然這次期末考試我都是90打頭 ,可有許多人都在和我搶“ 第一把交椅 ”呢!  

  王牧澤 ,聽說你的英語水平大幅度上升 ,我好羨慕你 ,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估計你的英語水平很好了吧 ?下次你回來可要好好教我 ,我會為你驕傲的 ! 

  王牧澤,自從你走後,我們班級又來了個新夥伴。叫秦郎銘,雖然很調皮,但成績很好,經常給我們班爭分,不過就因為太調皮,幾次差點上校長室! 

  你知道嗎 ?我也出國了 !這次手風琴樂團組織去西歐藝術交流 ,我們參加了中德青少年藝術大賽,還獲得了優秀獎為我們中國爭了光,我感到非常自豪。在海外的你有沒有為我驕傲呢?還有,國外的景色太美了 ,荷蘭的風車 、比利時的小於連像 、法國的艾非爾鐵塔 、巴黎聖母院還有羅馬的古斗獸場都是舉世聞名的景點 ,短短的15天就瞬間般的流逝了 。等你從澳大利亞回來我在和你慢慢細說 。 

  好了 ,今天就聊到這兒了,希望你多回國看看!加油小海歸. . . . . .

  此致

  你的好朋友:吳昊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