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夥伴我想對你說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我想對你說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練晨馨,長得很可愛,長長的頭髮;胖乎乎的臉蛋;像月牙似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稍微有點尖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兩排整齊的牙齒;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在9歲那年,我和晨馨吵了一場架,因為我借了一本作文書給了她。過了幾天,語文老師叫我們寫篇作文,我便想拿回作文書做參考。放學后,我像一匹駿馬般急匆匆地跑到了她的家門口,敲了敲門,她打開門看到我,朝我笑了笑,說:“淑婷你好啊!有什麼事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的作文書呢,我今天有急用,你先還我好嗎?下次再借你。”她突然露出了一副疑惑的表情說:“前天我不就還你了,還幫你放在了書桌上呢!”我聽了她的話只好先回家看看。 

  到了家后,我顧不得做其他事,就到書桌前,翻了翻所有的書,仍沒找到我那心愛的作文書。我着急地問爸爸:“媽媽呢,她去哪啦?” 

爸爸奇怪地問:“有什麼事呀!這麼急得找你媽媽。”我帶着難過的表情回答爸爸:“ 我的作文書不見啦!我急要用它。媽媽她經常收拾房間,應該知道吧!”爸爸聽后,笑着說:“今天你媽媽可是在上班呀!你是不是找書找糊塗了!呵呵!” 

我一聽,心突然像刀割一樣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中憤憤不平,想:晨馨你怎麼能這樣啊!不肯還,可以跟我說嘛,說不定,我還會送你的。只不過,你不能騙我呀!我們可是好朋友啊!你竟然騙我了,我們乾脆絕交好了。 

我氣沖沖地打電話給了晨馨,生氣地說:“沒有啊!”可她仍然不承認,一口就說了個“有”我聽后更生氣了,便罵了她一頓,就把電話掛了。 

從這時起,我們再也沒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起說話過了。在白天時,我要裝得很堅強,強忍着不哭,但一到夜深人靜的時,我就會躲在被窩裡哭,一邊哭一邊就會想:我和晨馨原本不是無話不談的知己嗎?怎麼會這樣呢?我還經常在她寂寞時,給以她安慰;在她遇到難題時,給以她驚喜;在她遇到挫折時,給以她鼓勵和力量;在她悲傷時,給以她快樂。可她為什麼不還我的書呢?當我一想到這時,哭得更傷心了,淚落如珠,一連幾天都這樣。直到有一天,我氣消了,想和她和好,但又覺得太沒面子了, 讓別人感覺我好欺負似的,也有點體現出好象我誤會她了似的,還是讓她先向我道歉再說,可是,如果她一直都不說怎麼辦啊!就在我猶豫不決,進退兩難時,晨馨朝我這邊來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以為她是來還書,請求我們和好。但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說,她要會老家時,我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心想:你走了,我怎麼辦?沒人陪我嬉戲,沒人陪我說知心話,沒人陪我上學,沒人會在我感到孤獨時,來給我溫暖。一切一切都只會變成回憶,我不要! 

我沉默了一個下午,回到家,不顧一切人嘲笑我,那麼大了還哭,只衝進房間,埋頭痛苦,剛好媽媽也下班回來了,聽到我哭得如此傷心,便奇怪地問我:“你為什麼無緣無故地哭啊!”我一邊哭一邊說:“我為了一本書和晨馨絕交了。” 

媽媽聽地糊塗了說:“一本書?”我擦了擦眼淚說:“她騙我說,我借她的書,早就還了,還放在書桌上。”媽媽一聽,笑了笑說:“她確實還了,只不過被我放進書櫃了。”我聽了半信半疑,以為媽媽在哄我,便來到了書櫃前,看了看,果然在書櫃里。我以悲轉歡,但我又奇怪媽媽不是在上班嗎?便問了下,原來是媽媽渴了,回來喝茶,發現了作文書,就幫忙放進去了。 

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媽媽詫異地問:“你又怎麼了?” 

“晨馨要回老家了”我皺着眉頭說。 

媽媽摸了摸我的腦袋說:“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啊!如果你和晨馨有緣肯定還會見面的,別傷心了。”說完后,看了看我,一下子就知道我是懂非懂,就又說:“如果是你要會老家,你是跟爸爸媽媽呢!還是一個人留在下來和夥伴們玩呢?”我聽后想了想,腦子終於開竅了。 

我正要去向晨馨道歉和再見時,結果被媽媽攔住了說,明天再去吧,都怎麼晚了,她肯定睡了。我覺得有道理就沒去了。 

陽光明媚的早晨來臨了,我早早地起床了,換好衣服,來不及刷牙、洗臉就飛快地跑到了晨馨家,門不知怎麼是開着的,一看,連根針都看不到,這才想起她回老家了。 

到家后,看到疲憊不堪的爸爸回來了,手裡還抱着只小熊,朝我走來,吞吞吐吐地說:“晨馨要給你的小熊,她遞給我時說,請你相信她。”我聽了既感動又後悔,眼淚又禁不住嘩啦啦地流了下來。 

  晨馨,我想對你說:"我知道我錯怪你了,對不起!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夥伴我想對你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