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姐姐是一個聰明善良的人,也很愛我,她比我大10歲,長得非常漂亮,柔順的長發飄飄然然,像一個長發美女,圓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神!

  姐姐不僅美麗還非常非常善良!

  在鄉下姐姐帶我去河邊抓魚,走着走着看見一隻小狗慢吞吞的走着路上,看來它迷路了,我沒有理它,可姐姐並沒有馬上走,而是輕輕的過去抱起小狗,帶我回家去,姐姐回到家問了媽媽,這隻小狗是誰家的,問到了小狗是誰家的,又跑到別人家去還小狗,在我看來姐姐真的太善良了,不辭勞累的把小狗送回家,我讓姐姐我幫她送,可她說不行,你還小,不能把你累着了,姐姐氣喘吁吁的到了小狗的主人家,那主人是個老奶奶,她只有這隻小狗陪着她,小狗丟了,老奶奶很着急姐姐把狗狗還給了老奶奶,奶奶還感謝姐姐了的,姐姐心裡當然比吃了蜜還甜!

  姐姐不僅善良還特別思念我!

  她現在天天都要上班沒時間陪我,1年才會家一次,他很想念親人,當然更想念我了,記得前年,姐姐回家了一次,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在家鄉陪我玩了幾天就又走了,姐姐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打電話回家問候我,你說姐姐愛我不愛我呢?

  我的好姐姐你怎麼不可不上班來陪陪我呢?姐姐你快回來吧!

  江油市文化街小學四年級 許路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