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中,小弟弟和小姐姐克拉拉算不上是一個規規矩矩的乖孩子,他們給金魚喂香腸;為裝神弄鬼把床單剪了兩個洞在套在頭上;異想天開成立一個跳蚤馬戲團,四處尋找跳蚤,結果被跳蚤咬到又痛又癢;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克拉拉和她的弟弟想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爸爸媽媽擦皮鞋,結果反而弄得一團糟,本來想做好事,反而做了壞事,他們的爸爸媽媽只好重新打掃一次。

  克拉拉和小弟弟真是太調皮了,每次都是好事辦不成,反而把事情都搞砸。他們做了這麼多搗蛋的事情,可他們的爸爸媽媽還是不計較。正是他們爸爸媽媽如此寬容他們,才讓他們擁有了一個快樂無比的童年。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對我要求比較嚴格,但也會經常鼓勵我們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非常幸運。

  三年級:璐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