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謝雅雯姐姐的一封信(修改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謝雅雯姐姐的一封信(修改版)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雅雯姐姐:  你好!  認識你是一個偶然。一個下午,我揮舞着手中的遙控器,隨意地、頻繁地調換頻道,也許我也不知道我要看什麼,但這天我卻在一個頻道上停住了。這是超級女聲的比賽。一個與我年齡比我打3歲的一位女孩站在舞台上,握着麥克風,深情地演唱着《全身暑假》。沒有賣力的舞蹈,沒有大聲的呼喊,只能聽到她的聲音,在賽場里迴響。很久沒有聽到這種聲音了。聲音里幾乎沒有任何雜質,很安靜,只能感受到美妙的音樂,純純的音樂。從此,我便對這個姐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個星期五,也許是一個很傷感的日子,在超級女聲廣州賽區的總決賽中,雅雯姐姐你被淘汰了。被第2個淘汰了。你沒有看到FANS們的投票數。短短的一首《還珠格格——開頭曲》后,你就被大眾評審淘汰了。你的聲音依然是那麼美妙,但殘酷的現實卻不能讓這個小女孩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了。雖然你並沒有什麼錯。你很堅強,盡量讓自己不流淚。但是淚,還是止不住,奪眶而出。即將離開的時候,你唱出了心中的那首歌。那首讓人永遠記得的歌。歌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東西。這時,她的歌聲是最美的,被人稱為“冠軍的歌聲”。無數人在此時流下了淚水,無論是在現場,還是在電視機前…… 

   在大家的支持下,你終於走上了舞台……當然,你的母親,更是從海選開始,始終支持着你,陪你一起走過來……你也因為朋友、家人的支持,一路走到現在…… 

   超級女聲,這是個喜劇,但你的離去,卻以悲劇的形式出現。許多人都在那個夜晚心碎。網絡上,一時間,充斥着許許多多對於她的各種方面的評論。有人抱怨超級女聲的黑暗,有人大呼超級女聲“不配”你參加(她太優秀了),有人只是繼續地支持你,永遠支持你…… 

   你走了,也許這對你來說是個好事。也許這才是你最好的結局。你還小,不應該過早地走進這個複雜的圈子。你只是個初二的乖學生,好學生。記得在網友會上,你坐在凳子上,兩隻手臂放在桌子上,就像在認真聽課的學生。這次比賽的結束也許也可以讓你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學習中,雖然你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矛。你已經讓遍布全國的人們認識了她,已經擁有了許許多多的FANS,有了許多人們跟你一起開心,一起流淚……對於你這個年齡,你已經成功了。 

   我們會永遠會記住你。 

   你,就是超級女聲那遺失的美好——謝雅雯,一個可愛女孩。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我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我是最快樂的。” 

  ---------你的那句話感動了我。 

   你在整個決賽中的表現都打動了我。 

  一開始你唱着那首老歌,雖然真的不是特別有韻味, 

  但你唱出了真正的自己---快樂的自己,可愛的自己,勇敢的自己,美麗的自己。 

  ----這才是一個歌手最棒的地方! 

   接下來與嘉琦爭奪四強名額,我看到了你與朋友之間的那份真情。 

  在唱老鼠愛大米時,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小天使, 

  在與李娜PK時,你仍然那樣真誠,投票的時候,無論票數如何,你始終微笑, 

  之後,你說出了你的你第二個生日願望----你還要去長沙...... 

  也許不可以,但請允許我以一個妹妹的身份,對你說:加油。)    (大家不要誤會,有好多會員說我的格式搞錯,我只是想改正錯誤哦!你們不用給我加分,我只要得到大家的認可!) 

   支持你的Fans:謙謙  2005年7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謝雅雯姐姐的一封信(修改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謝雅雯姐姐的一封信(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