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藍色的披肩捲髮,瓜字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發,國字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

  前年夏天,姐姐來教室找我,喊我我裝作聽不見。她只好等我放學一起走。我走在前頭,她在我身後氣喘吁吁地追。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這樣做,因為姐姐有先天性心臟病。

  於是,我停了下來。等姐姐慢慢地走過來,她說:“姑姑讓我輔導你的英語,我去你家輔導吧!”我吃了一驚,說:“這點事你不會打電話告訴我嗎?你跟着我跑什麼跑?”姐姐為難地說:“我怕你不接我的電話,就只好來找你了。”聽了這話,我的心在一瞬間被割得七零八落。

  我扶着她向我家走去。這時,我清楚地看見了她臉上的驚喜與欣慰。

  兒時的玩具,只有一個,那便是我的。兒時好看的發卡,也永遠在我頭上別著。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可以來形容:她的東西是我的,我的永遠還是我的。

  那事以後,她來找我時,我便和她在一起玩。我發現她其實是很好相處的。怪不得她人緣那麼好。有時,她玩輸了還會向我撒嬌,賴皮呢。

  我沉浸在姐姐給我的小小快樂中,那麼滿足,也那麼享受。看着她為我做的一切,看她為我輔導英文時認真仔細的模樣,看她在為我解答數學題時一絲不苟的神情,愛一點一滴落在我的心裡。

  姐姐比我高一級,去年她上了初一,她畢業的時候,我哭了。不跟姐姐在一個學校了,見她的時間自然比較少,剛開始,我們少說一周也能見兩三次面。而到第一學期末,姐姐功課繁忙,我們便很少再見面。那時,我總覺得姐姐將永遠離開我了,在我的日記里,寫了這樣一段話:姐姐離開我的時候已是秋末冬初,沒有下雪,卻飄着毛毛細雨。陰冷而糾纏,令人心碎,原來一個人在傷感的時候,天空也會跟着流淚。

  姐姐看了說:“姐姐怎麼會離開你呢?明年你也上初中了,我們不還在一個學校嗎?”

  想起小時候,那時候我只懂得避開姐姐,冰冷的心甚至都忘記了姐姐對我的愛。多麼想讓姐姐陪着我,拉着姐姐的手對她說:“姐姐,我愛你。”

  山西呂梁文水縣實驗小學2一年級:吳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