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愛

  黃華小學五(4)班 黃欣倬

  生活中,都充滿着不同的愛。父母對我的愛,雖然表達方式不同,但他們對我都一樣關心。可是以前,因為爸爸總是對我很冷漠,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對我漠不關心。

  那一天,是期末領成績單的日子。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走到班門口,聽見同學們圍着講台議論紛紛,我也走上前去湊熱鬧。原來同學們都在討論考試分數的事情,老師看見我說:“你來啦,祝賀你,這次考了全班第一,99分。這是你的獎品,好好拿着吧。”我興奮地接過試卷和獎品,眼睛里閃着亮光,情緒極高。回到了家中,爸媽異口同聲地問我:“考試怎麼樣?”“這次我得了99,全班第一,還有獎品。”媽媽聽了,面帶微笑走了過來:“真的嗎?太好了,今天給你做好吃的。”正在我高興之餘,發現爸爸在那一言不發,連忙跑了過去:“怎樣,老爸,很厲害吧。”爸爸聽了,嚴肅地對我說:“兒子,這有什麼好驕傲呀?你如果那一個字沒寫錯,那就是100了,這點成績算什麼,有本事將來考上好大學!”我聽了這話,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情壞極了。

  但有一次,我卻對我爸的想法有了改變。

  那一次,我走在街上,看見路兩旁的小朋友都在搶購變形金剛玩具,我也很羨慕,於是就委託爸爸給我買,在我的再三的苦苦哀求下,他終於答應了。在後來幾個星期,他一直沒有時間,也沒有行動,我便有點失望和怨氣。終於在生日時,媽媽突然遞給我一個包,我慢吞吞地打開一看,居然是幾個月前我要求爸爸買給我的玩具,太高興了。事情過去了幾個月,爸爸雖然工作繁忙,卻始終沒有忘記答應我的事,讓我十分感動。

  從這一件事中,讓我感受到爸爸對我的那種愛,那一次,原來並不是在指責我,而是在警告我做事不要驕傲。爸爸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師:石立興)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