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能得到許許多多的愛,父母的細心照顧,同學們的真誠幫助,爺爺奶奶的叮嚀囑咐……而那一次教訓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正當我們很興奮時幾個四年級的大哥哥跟我們說:“走開,我們要打籃球,”同學們都很害怕,就想跑掉,而我卻說:“沒事的,別管他,我們玩自己的”。那幾個人看到我們還不走,就走了過來,一把抓住我的衣領對我大聲喝斥道:“沒聽到我講話啊,快點走啊:。我用力一把攤開他,沒想到他沒站好把腳扭到了,他疼得直叫喚,老師看見了,急忙把他送到醫務室,放學時,老師跟我說:”你怎麼這麼不小惦,那個人的腿已經骨折了。”聽到這裡,我的臉色發白,想說的話全部都咽了回去,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所得臉通紅通紅的。好像在找什麼東西,還沒等我解釋,爸爸拿起衣架抽我,我並沒有跑,而是任憑爸爸打,因為我知道我錯了,打完以後老爸叫我回房間反醒,我呆在房間,思緒萬千:爸爸今年把我帶到廈門讀書,他又要工作又要照顧我,很辛苦。由於我一向好動,每天上學都叮囑我要注意安全,不要和同學打架。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又有什麼辦法。過了一會兒爸爸問我錯在哪兒,下次不要在犯。我向爸爸認錯,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同學之間要和諧相處,有糾紛可以告訴老師,不能打架。下次不能這樣。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雖然爸爸的打是充滿愛意的,他讓我明白做事不能衝動,不然會釀成大錯。

  六年級:朱珉軒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