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愛有千百種。不同的人給予我們不同的愛,不同的愛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

  媽媽的愛

  這一天很奇怪,天出奇的熱,我穿上我心愛的裙子,前腳正要踏出門,便被媽媽叫住了,媽媽說:“程程,天氣看着好,下午萬一下雨呢?拿上一件外套吧,小心着涼,再感冒!”我一看,今天的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我想連風也不會刮吧!但是因為我常常聽媽媽的話,不想讓媽媽生氣,不想讓媽媽對我擔心,哪怕多一點點我也捨不得。於是,便拿了一件衣服,剛開始,我還覺得拿衣服有什麼用啊!還要拿着它,真的很煩!過了一會兒,天慢慢地變陰了,雨下了起來,雖然雨滴不大,但是還是有一絲的涼風貫進我的脖子里。這是,我想:媽媽真是料事如神啊!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這不是料事如神,而是一位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愛。

  母親的愛是早起一句關心問候的家常話;母親的愛是吃早飯時一張在別人眼裡再普通不過的熱煎餅;母親的愛是在上學時一句叮囑的話。

  父親的愛

  每天回家時,父親將煩惱,令他憂愁的事丟在門外,將笑臉帶回家,每天晚上,父親拖着疲憊的身體鑽出熱被窩,為我蓋被子。

  父親的愛,像一座大山,即沉重而又深沉,從來都只是做而不說。

  同學的愛

  在你離開父母,離開親人,遇到困難時,同學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時幫助你;同學的愛像雪中送炭。

  陌生人的愛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全國人民手牽手,心連心,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甚至被剛救出來的人們,就也急着要加入到救人的行列中,還有在醫院裡剛康復,就加入到志願者中去的,大愛無疆。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們身處那種情景,如果有陌生人來幫助我們,支援我們,我們該有多麼感動與激動啊!

  陌生人的愛就像一個無私的“大寫的人”一樣。

  愛是廣闊的,家人的愛像一杯濃濃的熱茶,朋友的愛像一弘清泉,陌生人的愛猶如雪中送炭。不一樣的愛將我們的心靈凈化得更加純潔,將會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充實。

  四中初一:崔程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