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調色盤,盤子里有各種各樣的顏料,有幸福的紅色,恐懼的黑色……我的家是一個五味瓶,瓶子里有和諧的甜,吵架的辣……不相信?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事件1:爸媽之間的爭奪

  我的爸媽沒有一天可以安分的,也難怪嘛!越愛越容易吵架,二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現在他們正在搶奪電視。他們一人電視遙控的一頭,像是在拔河。爸爸紅臉粗脖子說:“我要看成龍的最新武打片!”媽媽不甘示弱:“我要看晴川!”“我要看成龍。”“我要看晴川”“我先的。”“明明我先的。”媽媽氣呼呼地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我上網去看,既沒廣告,也沒你的騷擾!”媽媽還沒說完,爸爸已經衝出了門外,直奔電腦!“我先想到的,不許。”“我先到的,先來後到,懂嗎?老婆。”唉,兩個人又吵得不可開交。不好,他們把我也給搭進去了。媽媽問我:“誰看電腦?”我猶豫不決說:“恩,還是媽媽看吧。”爸爸眉毛一橫說:“下次要薯片別來找我,找你媽要去。”我討好爸爸說:“那你去看。”媽媽雙手叉腰怒氣沖沖地說:“下次要玩電腦,和你同學聊天,沒門兒。”唉,選了爸爸玩不到電腦,選了媽媽吃不到薯片,我到底怎麼辦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想起我們同學吵架時的辦法,“你們來石頭剪子布吧,聽贏家的。”爸爸媽媽便擺開架勢,“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他們彷彿是一個10歲的小孩子,充滿情趣,富有童心。“哈哈哈哈。”媽媽贏了,他頭也不回的向電腦奔去,而可憐的爸爸泛着淚花,一步三回頭地去看電視了。可是這個辦法用了幾次就不靈驗了。媽媽有來找我說:“你看你爸耍賴皮,明明我贏了,他……!”媽媽氣得話也說不出了。唉,的辦法被他們掏空了,我可不要浪費腦細胞為他們想辦法,要留着寫作文呢,你們幫幫我吧。

  事件2:考試的“洗”劇與“杯”劇

  “媽媽,一根油條和兩個大餅回來了(我家對100分的稱呼)媽媽——!”媽媽可高興了,又是給我大白兔奶糖,又是給我買雪碧可樂。看她滿面紅光,喜氣洋洋不停的在別人面前吹噓。俗話說的好,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沒過多久,我的一根油條和兩個大餅沒了,看我媽那板着的猙獰的臉痛哭流涕。你們說我倒霉不倒霉?

  家是避風港,家是港灣,無論是吵吵鬧鬧的,還是和和諧諧的,我愛我家。

  江蘇省海門市湯家中心小學五年級:姜靜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