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才5歲,第一次自己去一個小路口處的超市買東西——這是我自己提出來的。爸爸媽媽同意了。於是,我就攥着5元錢去了。 

  路上,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太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覺得懶洋洋的,我一蹦一跳地往前走。 

  突然,前面的垃圾箱里露出了一個狗的腦袋,進而跳出一隻大黑狗。 

  我一下子站住了,一動也不動。我知道,我一跑,狗就會攆我。狗好像也很怕我,它也只是站在那兒。我和它就這樣對峙着 …… 

  在我後面的大樹后,一位女子舉起了一塊大石頭,準備砸向那隻狗。一位漢子攔住了她,說:“我們需要的只有心。” 

  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和那隻狗還在對峙着,那隻狗不知怎地,過了一會兒,它就自己跑開了。 

  我可不敢去什麼超市了,轉身就往回走。這時,樹后的爸爸媽媽走了出來,說:“你真棒!你自己打跑了一隻狗。” 

  看到爸爸媽媽,我一下子撲到爸爸懷裡,使勁打爸爸,哭着說:“你為什麼不幫我趕走狗?” 

  爸爸又說了一遍;“你真棒!你自己打跑了一隻狗。” 

  我還是不解,還是在打爸爸,哭喊着:“你為什麼不幫我把狗趕走?” 

  爸爸說:“我們已經幫你了呀!我們在用心幫你。” 

  我似懂非懂地看着爸爸媽媽:心連看都看不到,怎麼幫呢? 

  後來,我長大了。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但,我由這件事所產生的,更多的卻是感激。我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次獨立面對困難的機會,若當時他們幫助了我,就相當於一手包辦的溺愛,而他們沒有,他們對我的愛,是不一樣的愛,是一種深沉的愛,是一種理智的愛——正是由於這種不一樣的愛,才使我健康的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