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敵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作文題目是不是被嚇了一跳,小小的年紀還有敵人?哈哈,那你們可就錯了,我的敵人就是我的同桌,當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不過我們是對手罷了。

  同桌是班裡數學成績最好的,當然我的數學也不甘落後,你來我往,久而久之我們也就成了競爭對手,遇到難題的時候,我們都各自絞盡腦汁,看誰先把正確的答案解出來。

  當然一般情況下,總是我的同桌先快我一步解出答案,有時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思考能力,但是我也不甘落後,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都遇到了一個難題,好久我們都沒有解開,我只好厚着臉皮問他怎麼做,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也沒有弄明白,於是我把自己的看法講給他,他把他的思路說了一下,很快,經過我們共同努力,難題被攻破了,我們都很開心。

  經過這一次合作,讓我知道了很多的道理,我們既是敵人,但更多的還是合作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