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人到底是不是應該要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到底是不是應該要誠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老師檢查作業。同學們都擺出了自己的作業。這時,我才發現,我寫欠了一樣…同學也發現了,連忙拿自己的作業給我抄,我乘老師還沒過來(我坐在第四組,老師是先檢查第一組的)就連忙抄了起來。 

  不久,老師就來查我的作業了,看完之後有一絲懷疑,(由於情況緊急,所以字寫得比較潦草)就問我:“什麼時候寫的?”我的心頓時“砰砰”地跳了起來,知道如過我說剛剛寫的話,老師就可能會打我,想要說謊.可是又覺得做人不能不誠實....最後,我決定了...還是講實話好了..... 

  老師沒有象其他人寫的文章一樣,摸摸我的頭,說:誠實就是好孩子!而是用鞭子打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怎麼辦才能不說謊話,又不被打呢?

您正在瀏覽: 做人到底是不是應該要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到底是不是應該要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