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敵人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是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敵人是誰 

  我的敵人是誰? 

  我的敵人是披着白長袍,披頭散髮,眼球凸出飄來飄去的女鬼,我怕她在夜晚光臨我卧室。悄然潛入我的夢鄉,半夜醒來,會突然發現身邊睡的是一個七竅流血的女鬼,直直的盯着我,不敢想象,我會嚇成如何模樣…… 

  我的敵人是生活中的粗心大意,時常忘帶書和學習用具,慘遭老師的嚴厲批評。爸爸媽媽外出,爐上燉着東西他們會千叮嚀萬囑咐,一步三回頭,甚至打電話提醒我,生怕一回來,這個家就因為我的馬虎而面目全非了。 

  我的敵人是學習上的懶惰和逃避,每一期的“成長記錄”上,老師都會留下這樣的評語———加強閱讀,多積累語句,讓文章更生動。可每當我看着那些整整齊齊的文字時,我就已經開始犯困發暈,大腦缺氧了。為此,沒少挨老媽的訓斥。 

  我的敵人是考試后的分數,雖然每次都能名列前茅,驕傲的同時,也伴隨着恐懼。因為老師?家長都很注重分數,在考之前,他們當你是寶,千叮嚀萬囑咐,考差之後,他們當你是根草。 

  我的敵人是…… 

  難到我將永遠活在這些敵人的陰影下,成為揮之不去的惡夢嗎?不,絕不!終於,在一天夜晚當我獨自在家時,第一次沒用被子蒙住頭,第二天發現自己然無恙……在沒有爸爸媽媽的叮囑下,我按時關了火,在沒有老師的威逼下,第一次主動積累好詞好句,再一次期末考試中,擺正心態,沒有給自己心理壓力,沒有去理會考差后的結果,認真做題,居然考了最高分。 

  我明白了,我的敵人不是鬼,而是自己內心的膽怯;我的敵人不是粗心,馬虎,而是自己過多的依賴;我的敵人不是怕積累,而是自己的懶惰;我的敵人不是分數,而是缺乏自信。 

  我終於發現:我最大的敵人原來就是自己,當戰勝自我時,所謂的敵人就會變的那麼不堪一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