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廣東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親愛的韓老師:

  您好!

  幾個月不見,您工作順利嗎?身體還好嗎?

  在您走了的這幾個月里,我們都十分想念您,都紛紛給您寫信,希望您能早日回來看我們。現在,我也送上一份遲到的信。雖然信遲到,可是我的心沒變,對您的感激沒變,對您的情更沒變。

  韓老師,您去了和我們相隔千里的北京,您習慣北京的水土嗎?您受到了沙塵暴的侵襲了嗎?您的工作固定了嗎?我祝您一帆風順。

  親愛的韓老師,我們和您一起度過了四年半,我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您在北京一定很想念我們吧!我們都十分好,梁老師定的班規也很好,我們紀律好多了,成績也提高了很多,您就不要擔心了。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不管以後我是小草還是大樹,不管我們一個是在天涯,一個是在海角,我都會以綠來回報您的。

  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陳姝帆

  2009年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