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奕靜:

  你好!

  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的影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今天給你寫這封信,是為了讓你改掉自身的毛病,重新的找到自我。

  你學習一向都很認真,可是最近腦子可能短路了,每天回到家就磨蹭,明明到家是五點半,可卻要磨蹭到六點才寫作業,結果到八點還沒寫完。這樣下去,都期末考試前怎麼辦,難道要寫到十點多嗎?希望你好好反思一下。

  而且你也總在偷閑,有句俗話說得好“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在寫作業的時候,每次都會不知不覺的睡着,這是很不好的。

  你很愛丟三落四,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作業也總放在家裡,還有很多例子,希望改正。

  你這些毛病,足夠讓你後悔一輩子了。不過,請記住一句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只要能改正這些,你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完美的。

  祝你

  健康快樂

  你的影子葉奕靜

  2014年3月19日

  五年級:葉奕靜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