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個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

  我叫張祖傑,今年12歲。在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4班讀書。我愛好敲架子鼓、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繪畫……在學校舉行的手抄報比賽中,我還獲得三年級組“禁毒手抄報”的一等獎呢!整么樣,還不賴吧?

  麻江是個美麗的地方,是人們嚮往旅遊的好地方。它有美麗的同和廣場、美麗的下司風景區……

  晚上,同和廣場和廣建廣場到處亮堂堂的,那裡有很多的大人、小孩、老人在那裡玩。到了放假的時候,下司風景區人山人海。有的烤燒烤,有的游泳,還有的划船。

  這就是美麗的麻江,不知道你那裡美嗎?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你現在需要幫組嗎?真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我聽老師說,要開展“手拉手”的活動。我馬上就想了你,讓我們來談談“手拉手”活動的想法吧!如果你來麻江,我會帶你到我的學校參觀,還會邀請你來我家做客,我會把我最喜歡的輸給你看,把我最喜歡的玩具給你玩。周末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我們可以去外面玩,去同和廣場、廣建廣場……保證每個地方都好玩,下午回家,早就有一桌豐盛的飯菜等着我們。晚上我們可以去逛超市、上網……這就是我對:“手拉手活動的想法。”

  遠方的朋友你的想法是什麼呢?快給我回信吧!

  祝

  學習進步

  張祖傑

  2013年3月12日

  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