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陌生的朋友:

  你好!

  我們也許並沒有見過面,可我卻願意以一顆真摯的心,向你表示最真誠的問候!希望你和我交朋友!我叫曉,今年12歲,是個活潑開朗、善良的小女孩。我學習成績還算不錯,只是有時非常馬虎、粗心,這是我最大的缺點,放心吧,我一定會改正的!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個普通的馬尾,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珠黑黑的,十分清澈、透亮,不過你可不要以為我的視力一定非常好,我可是個“小近視”,平時就不注意愛眼,以至於成了近視,你可要保護好眼睛!戴眼鏡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有時間,我們一定要手拉着手,走向友誼的橋樑!你可能和我一樣是個快樂的小淘氣,也可能是個文靜的乖孩子,不管你是誰,我們都要共同攜起手來,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

  我的家鄉在天津,這是個現代化的城市,這裡環境優美,風景宜人,最讓我們驕傲的就是天塔了!你要是有時間一定要來看看。它雖然沒有上海的東方明珠那般璀璨、耀眼,卻高高的聳立在天津的最上空,成為我們天津最奪目的明星!在我們天津,都是母親河養育了我們,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用甘甜的“乳汁”養育了我們幾代天津人……

  我在天津市東麗區的津門小學就讀。這是一個充滿書香的學校,到處充滿了書的味道,同學們對書的熱情更是不言而喻。這裡的環境優美,綠化做得非常好,每一處都能感到淡淡的清新的味道,清風吹過,你會疲勞頓消,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涼爽,讓人意氣風發……如果你有空,一定要來我們學校看看!我相信,它一定會使你大吃一驚的!

  遠方的朋友,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們一定會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共同坐在友誼的橋樑上,感受着家鄉的溫暖,祖國的美好!成為祖國的棟樑!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萬事如意! 

  從未見過的陌生朋友 曉 

  2010年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