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舅婆婆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舅婆婆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舅婆婆:

  您好!

  去年九月,我乘車去你家玩時,我們就認識了,您的家鄉在通州,離余東不是太遠,所以我想請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是余東,又稱餘慶,故名鳳城。俗話說得好:

  余東城好風光,它有四城據四方。

  城裡城外各十廟,五山五坊三條港。

  四河七橋四池塘,還有青墩雙井庄。

  亭台閣樓堂會院,鳳城福地美名揚。

  說到余東,我不得不把余東的一個鳳凰的傳說告訴你,在很久以前,天庭上有一隻碩大無比的鳳凰來到了余東,見余東如此美麗,玩的忘記回家,當王母娘娘知道了,就派天兵天將,下界把鳳凰捉拿歸案,鳳凰知道后就隱身躲在了余東城,至今還在的姐妹井,還像鳳凰的兩隻眼睛。

  秋姑娘拉着衣袖,揮舞着魔棒,一下子把余東的田野打扮的熱鬧非凡,頑皮的黃豆捏弓搭劍,準備射出去,看看新的世界,桂花想請秋姑娘,到家做客,朵朵都倒上了香水,香飄十里,沁人心脾,柿子各個點上小紅燈,小草棵棵換上金衣服……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快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吧,我們一定會熱烈歡迎你的。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舅孫:徐洋傑

  2010年10月23號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舅婆婆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舅婆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