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麗琴同學:

  你好!

  我是嘉兒,就讀於廣東省東莞市洪梅鎮中心小學。我現在已經11歲了,讀五年級了。我喜歡讀書,是個頗有語言天份的女孩。我們的學校有許多體育器材,如羽毛球,單杠等等。下課時,操場上可熱鬧了!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學校還有圖書館、電腦室等多媒體教室,我們就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茁壯成長。

  可能你對我的來信感到驚訝,因為你還不認識我,可我對你已經有了一些了解。我知道,因為你家收入微薄,所以你被迫輟學。據了解,你在學校表現十分出色,學習認真。當我們知道你12歲,才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都驚呆了。因為種種原因,令你錯失了學習機會。你們的學習環境惡劣,比起我們教學環境優越,我十分難過。我們吃得好,住得好,而你住的卻是泥磚屋;我們有許多玩具,而你卻連學費也交不起,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李麗琴同學,你的生活與學習是那樣的艱苦,我真的很想幫助你。你需要什麼呢?書?學費?還是學習用品呢?如果你有什麼需要,那你儘管告訴我吧,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的。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手拉手,成為真正的朋友吧!讓我們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為祖國獻出一份力,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吧!

  祝你

  學習進步!

  佳美學校五年級:馬純林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