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格桑次仁:

  你好!

  我從課堂上了解到,我們師範小學和你們拉薩市小學開展了“手拉手”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希望和你能成為朋友,並邀請你到濟南來。

  我叫高?泉,是個十一歲的女孩,個子不算高,有些胖,性格很開朗。在學校里,我是一個開心果;在家裡,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濟南人,我當然非常歡迎你到這裡來做客。

  濟南有高大巍峨的千佛山,有老舍筆下的大明湖,有一年四季冒個不停的趵突泉……歡迎你來濟南遊覽。不過如果你在過年的時候來,那就更好了,因為在正月十五前後,趵突泉?大明湖?濟南的大街小巷都有各式各樣的花燈,五顏六色,可漂亮了。

  你不僅可以在過年的時候來,六一兒童節也是個不錯的日子哦。到那時,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去郊遊?吃野餐?玩遊戲?交流學習……你那邊的情況怎麼樣?告訴我吧。

  五年級:baoyusacun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