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遠方的朋友,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是我們學校最近舉辦的一個“手拉手”活動,何遠方的朋友建立友好的關係。遠方的朋友,我希望可以通過這次的活動和你交上朋友。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鄧影,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今年12歲,在一座有氣派的學校就讀,這個學校有個美麗的名字-------貴港職業學院附小。遠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多想長出一雙翅膀,帶你們飛往廣闊的草原,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人們做善事的時候心裡可能都沒有要求回報,但是命運之神會眷顧善良的人,當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一定會有人幫助他們。 

  遠方的朋友,只要心存一絲希望,未來就充滿陽光。生活中避免不了的磕磕絆絆曾讓我們對我們對自己產生種種懷疑,各種失敗和挫折也曾經打擊過我們脆弱的心靈。但是,我們能對自己說的就是:不拋棄,不放棄。未來就充滿了無限生機。遠方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鄧影 

  2010-4-28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