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所以,我就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我們並沒有見過面,但我一直想和你們交朋友。我叫陳師左,今年12歲,是個活潑,淘氣,快樂的男孩,烏黑的短捲髮。一雙大眼睛很有神,也許你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或者你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男孩。我們都會融入祖國的大家庭,讓我們拉起友誼的手。去等候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的家鄉是吉林省遼源市,雖然,它並不算富饒,可是,我愛我的家鄉。那裡有龍首山,龍首山上,樹木茂盛,天空湛藍,空氣清新,山上還有動物園,有猴子,孔雀還有大黑熊。等等許多珍稀動物都有。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請給我回信。

  祝你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吉林省遼源市謙寧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陳師左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