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五年級學生,我有普通的身份,但我卻也有與大家不一樣的家庭。----------題記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關心我的人,我也能感覺到媽媽對我的關心,但我總是令我的媽媽生氣。有時我真的會覺得我很不乖。 

  哪是2009年8月4日。我昨天聽寫單詞錯了很多,回來媽媽看了十分不高興,指責我學習態度不認真,並要求我今天每個單詞要背出來 

  我雖然明白那是媽媽的氣話,但我還是答應了。上午10點左右,我終於背出來了。媽媽便給我玩電腦,我很高興。 

  晚上22點,媽媽要去家裡(我是住店裡的)收拾東西問我要不要去,我為了玩電腦,沒有答應,媽媽當然罵了我。可我還是不答應。 

  媽媽走後我也沒玩,又背了單詞,然後寫了這篇作文。我是不是很不乖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