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淑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在班上總喜歡為女生打抱不平,我的同桌為我取了已很不雅的外號——“打架女王”。媽媽也總在我的耳邊嘮叨:“要淑女一點兒!”

  哼,誰說我不像淑女,今天就讓他們看看!

  早晨,媽媽叫我樓下吃飯,早在平時,我一定會“嗵嗵嗵”地跑下樓,然後斜坐在椅子上,左手拿麵包,右手拿牛奶,狼吞虎咽地吃,吃完后,隨便抽張餐巾紙,胡亂摸一下嘴巴,時間還不到3分鐘。但是,今天早晨我不能這樣,因為我要裝的淑女點嘛。你瞧,淑女來了:我輕輕地走下樓梯,然後再輕輕地坐到椅子上,現拿起麵包,輕輕地小吃幾口,然後拿起酸奶,輕輕地吸幾口,吃完后,我輕輕地拿起餐巾紙,慢慢地抹了一下嘴巴,,用時15分鐘,哈哈!比以前好多了!

  到了哥哥家,我沒有“獅子大吼”把哥哥逼出來,我用“低八音”的聲音,奶聲奶氣地對哥哥說:“親愛的哥哥,請讓我進去!”哥哥目瞪口呆,望了望天上說:“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啊?”如果在以前,我早就給哥哥來了一個“降龍十八掌”,但現在不行,“嗯,我今天要裝淑女!”我微笑着哥哥說。

  這淑女可真難當!我搖身一變,又變成了一個“猛女”!

  浙江舟山定海區馬嶴中心學校六年級:安宸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