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因為我打擾到媽媽和別人的談話,所以一早上媽媽都沒有跟我講話,我想:“不說話就不說嗎。’此時,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犯了錯,還不向媽媽道歉,更是錯上加錯。我沒有在意。過了一會,我寫完了語文作業正準備寫數學,可找了半天都沒找着試卷。我想也許沒拿。還真的被我這個烏鴉嘴說准了。這可怎麼辦? 如果到學校交不了試卷,就會被老師批評。忽然我想起。有一次有個同學也沒有拿,可他卻複印了一份。我也想複印一份,可是我拿誰的複印呀?看了只好找離家近點的同學了。我問媽媽話時,媽媽還不理我,估計還在生氣。我只好道歉了。媽媽臉上綻開的笑容。沒想到,媽媽聽了作業沒帶的事情,臉上又從晴天轉為陰天了:“叫你每天放學整理好書包再離開教室,就是不聽,現在倒好了,讓你不聽話,看你下次還聽話不··我還想再解釋,可是媽媽轉身就走了,看來我只好獃呆的坐在家裡了。 

  中午我正在吃飯,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我一下子直衝出去,看見是同學,我笑嘻嘻的問他:幫我一個忙吧,快拿你的試卷。因為我忘了拿試卷。”他很快的把試卷從家拿來過來。我和他一起去複印,回到家后我們又一起玩電腦。可是我爸又要睡覺只好等我爸睡起來在玩。我們便在院子里玩,我們玩‘踩腳丫、玩雪、比賽跑步’。一眨眼的時間,我爸就睡起來了,我們還以為我媽媽要睡覺,便到公園去玩。3;43我們回到家一打看門卻沒有人,我們很高興,便一下玩到同學回家的時候。 

  這就是我的一天,是倒霉呢?還是幸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