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汽車飛馳而去的隆隆聲和門外持續不斷的嘈雜的人語聲,我從暖和的被窩裡探出頭,落地窗透進了一絲絲光亮,我趕緊穿上外套,走到窗子旁邊. 

 外面下着小雨,淅淅瀝瀝的雨絲彷彿銀線一般透明、輕盈。馬路上濕濕的,從三樓向下望去,一幅繁忙的景象:

 馬路上疾馳的汽車好像一隻只熱鍋上的螞蟻,還時不時地按下喇叭;馬路邊的四季青樹筆筆直的挺立着,繼續完成着它們光榮的使命;馬路旁戴着傘走着的人們,一手拿着傘,另一隻手拿着貴重的禮品,臉上的神情十分的輕鬆。

 伸一伸懶腰,打了一個哈欠,我慢吞吞的走下樓去,開始了我嶄新的一天。媽媽在廚房裡頭乒乒乓乓地忙碌着,見我走下樓來,連忙用抹布擦了擦手,然後走過來摸着我的臉,說:“乖女兒,起床了呀,快去吃早飯吧!”

 “嗯,好的,媽媽。”我抓抓自己的頭髮說。

 吃完飯後,我開始做作業了,雖然放了寒假,但是功課還是不能丟的。手中的筆和筆下的紙相互配合著,演奏出“沙沙沙”的樂章,我的心也隨之悠悠然而坦蕩蕩了。我享受學習,並樂在其中。

 放假了,一天過得更快了,一眨眼的功夫,已經過去的一天就這樣悄悄然的從我身邊溜走了。說實話,我並不是怎麼喜歡放假,因為放了假作業還是有,競爭還是在,嘮叨還是滿,而且整天都無所事事的,完成了作業就不知道該幹些什麼事。每每入睡前,我總會想想自己這一天又幹了什麼事,又是怎樣讓這一天就這麼快就過去的。在睡夢中我的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