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 

  

  早晨,鬧鐘好像在說:“起床了!起床了!”我被驚醒了,趕忙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臉完畢。我來到客廳,只見餐桌上有一張紙條,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紙條,上面寫道:孩子,爸爸媽媽因有事出去了,你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看完后,高興地喊道:“耶!終於可以自由了!”於是,我從冰箱里拿了一瓶早餐奶,又去麵包店買了一元錢三個的大麵包。回家后,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感到一切都很新鮮、美味。吃完早餐,我就回房間里做作業,沒想到,這些作業一下子就完成了。接着,我撐着下巴,心裡嘀咕着:玩什麼呢?噢!去找朋友玩跳繩!然後,我收拾好東西,就來到我的好朋友劉海燕家裡,我對她說:“劉海燕,我們倆人進行一場“跳繩比賽”好嗎?”劉海燕說:“好啊!”我二話沒說,就拉着她跑下樓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倆都在認認真真地跳出自己的傑作!跳出自己歡樂的童年!我只跳了96下,就汗流浹背了,就對她說:“我不行了。”她胸有成竹地說:“既然你堅持不住了,也就是說你認輸了,對吧!那我贏了!耶!”我說:“那好吧,算你贏了!”“既然我贏了!我現在就請你吃冰激凌吧!”我一聽,高興地說:“好!謝謝你的這份心意!”她跑到士多店買了兩條一元五角錢的冰激凌,不由自主地說:“我的好朋友,請你收下我這份小小的心意!吃吧!不用客氣!我們是好朋友嘛!”我又從牙縫裡吐出一句:“謝謝!”我們一口氣就吃完了。因為太好吃了!不信,你也來嘗嘗吧! 

  中午,我回到家,打開冰箱,看見冰箱里空蕩蕩的,就想出一個好主意: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而且妹妹也去外婆家玩了。要不,我去小吃店吃一碗鮮美的雲吞吧!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就去房間里拿了自己平時積贊的零用錢,出發了。來到小吃店,我提高嗓門,大喊道:“老闆,請問這裡有沒有雲吞?”老闆說:“有!小朋友,你要多少錢一碗的?”我又說:“有多少錢的?”“有兩元五角錢、三元錢。你要幾元錢的?”老闆親切地問。我說:“來一碗三元錢的雲吞吧!”過了五、六分鐘,雲吞煮好了,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了,我給了老闆三元錢,就離開了。 

一點鐘的時候,我正在全神貫注地看書,突然,有一張廢紙引起了我的注意,心想:要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地板這麼臟,一定會責怪我的!所以,我要把屋子裝扮得更加美麗!好讓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而且,還能得到誇獎呢!說干就干,我拿起掃把專心致志地掃了起來。掃完之後,我又把東西認認真真地整理了一遍。總算完成了! 

  下午,我正在陽台上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時,看見爸爸媽媽就在樓下,便知道他們回來了。於是,我連忙躲起來,可是,躲在哪裡才不使爸爸媽媽發現呢?要是還不躲起來,就來不及了!我越想越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哎!躲在房間里吧!我跑進房間把門鎖得緊緊的。爸爸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只聽就媽媽說:“哎喲!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把屋子收拾的一乾二淨!”“是呀!女兒以前一直不喜歡幹活!這簡直是小懶蟲變小蜜蜂啊!咦!她跑哪裡去了呢?”於是,他們開始了“大尋找”,而且嘴裡一直呼喚我的名字呢!我心裡暗暗自喜,心想:要不趁這個時候嚇唬他們。然後,我輕輕地把房門推開了,大喊道:“嘿!我在這呢!”爸爸媽媽扭頭一看,說:“你可把我們給嚇壞了,哦!對了!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你是不是把屋子整理的乾乾淨淨啊?”我說:“是啊!怎麼樣?我沒給您們添麻煩吧!”爸爸媽媽笑道:“對!沒給我們添麻煩,倒給我們做事了,真是懂事多了。”我開心地笑了。 

  我的一天就是這樣過的,同學們,你們的一天是怎樣過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