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我都很不情願的離開世界上最最溫暖的被窩。看我又被老媽的“獅吼功”叫了起來,如果不聽老媽的話又該使用“扯耳功”了誰願易讓老媽使扯耳功呢?沒辦法只能起床。起床后又要受到假期作業的折磨。我寫,我寫,加油!還剩七篇作文、45頁語文假期作業、43頁數學假期作業……

  “呼,今天先寫這麼多吧,剩下的明天再寫。”

  “不,不可以今天必須把43頁數學假期作業做完。”

  (唉!老媽一聲吼,嚇退十萬將軍。不服從也不行!)

  沒辦法,不想聽也得聽,我繼續寫、寫、寫。

  一個小時過去了……“媽,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嗎?”“可以了要小心。”

  晚上,我和媽媽吃完了晚飯,媽媽在織毛衣,我在干我最喜歡乾的事情:玩電腦。(可惜老媽只讓玩半個小時)我可以在電腦公路上慢慢遊行,還可以在4399小遊戲中玩遊戲總之網絡世界是很奇妙的。

  享受完玩神奇的網絡世界,又該暢遊書的海洋了,老師曾經說過睡覺前看半個小時的書這是最好的了。於是我每天晚上都堅持看半個小時的書,今天看的書叫《怪老頭兒》。

  不知不覺半個小時的時間飛也似的過去了,我也該睡覺了,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fgvdfrrsdrrfrf四年級:李佳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