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這段時間真的有讓自己懶下來了,就做輪廓這裡,自己也沒有經常性的來寫自己的那些心情,即便一天中也發生很多,讓自己產生情緒波動的事情,可是自己就是沒有抽出時間去記錄下來,有的時候忙完一天了,忙着聚會忙着交際,然後等自己閑下來的時候就發信,自己已經精疲力盡了。

  但是幸好這兩天這種劇配也就越來越少了,所以這兩天也就開始去記錄自己上面的這些事情,那些自己當初特別想要去記錄,但是一直遲遲沒有行動起來的那些事情,還有很多的事情,還有很多重要的關鍵點自己是想要去記錄下來的,想讓那些記錄點有一定的文章可以去選,所以就覺得真的還需要花出很多的時間來記錄,所以幸好自己還是有行動起來吧,就像現在本來自己是一直在下面逛淘寶的,但是至少也有讓自己行動起來了,其實真的是需要一個空間以及需要一點經驗。這段時間睡眠也不是很好。

  所以這一整天下來經歷可能也不過萬聖大蓋是導致自己現在中的糧餉的原因之一,再加上其實自己很想要再去投稿的去投雜誌稿,而且自己最近也有一直在上課,但是等到自己真正的想要去寫的時候,就發現其實時間是不夠的,而且自己的精神狀態也是不允許自己去寫出一篇優質高的,所以很多時候都放棄了,所以已經放假到現在那麼多天了,可是自己依舊沒有去投稿,就覺得這一點是挺讓自己不滿意的點,所以從明天開始就讓自己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