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第一次參加跆拳道考級,我很興奮.早上一起床,我迅速地洗臉 、刷牙,換好衣服,隨便吃了幾口飯,就跑到門外,坐車去考試.  

  到了跆拳道考試中心,我把鞋一脫,就跳了進去,雖然還沒到我考。 

  開始考試了,首先考試的是紅帶,他們考的是踢腿 ,踢得是那麼好。接下來是黃綠帶,他們考的是踢木板,有的踢的是單片的,還有的是兩片的,他們一腳就把木板踢斷了,我都看呆了。 

  終於到我們考試了,我們考的是基本功、組合、踢腿、太極掌,每一項都認真做了,我感覺自己打得很不錯。  

  考完后,我們還和韓國黑帶九段合影留念了呢,我想將來總會有一天,別人也會因為能和我合影留念而自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