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很想在這裡認識你,也希望這封信像一根無形的線,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叫歐陽卓,今年11歲,個不高也不矮,但雪白的皮膚和明亮的眼睛讓我自豪。或許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生,或許你是一位體壯如牛的男生,但希望這次你可以成為我的朋友。

  假如有機會,希望你能來我的家鄉——潮州遊玩。這裡景色迷人,四季如春,空氣新鮮,有如人間天堂!

  自然景觀也很好,如三亞的天涯海角,藍洋溫泉,松濤水庫,美極了!

  不管你能否成為我的知心朋友,但是我們都希望我們一起開展我們的友誼之橋。

  不知你的家鄉是不是風景如畫,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給我,讓我們成為筆友吧!

  祝你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歐陽卓

    2013年3月6日

  廣東深圳寶安區新安湖小學五年級:20020831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