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封 標籤:單元作文 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五年級作文 小學生的煩惱作文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要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給你們——不知名的朋友寫一封信。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宋可心,今年12歲,是個活潑,開朗,快樂的小女孩。我嘛,烏黑的頭髮,一雙小得不能在小的眼睛,我媽經常說我是“老鼠眼”,不大不小的嘴。長的一般,但令我驕傲的是我高大的身材,沒人敢欺負我。這一切都不會使我們感到陌生。也許你是一個和我一樣無憂無慮的小女孩(小男孩),或者你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男孩(女孩)。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溶進中華這個到家庭里,讓我們拉起友誼的手,去真誠的等候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的家鄉——山城重慶的黔江,我愛自己的家鄉,那裡四面環山,青山綠水,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水。對了,中國的牛肉脯,珍珠蘭茶都是我的家鄉生產的。如果有機會願你到我的家鄉來玩,我願做你的導遊,雖然我的家鄉不富饒,但也有可愛之處,美麗的大眾廣場,燈光閃耀,是我的家鄉的一道風景線。還有武陵山,小南海,森林公園,……都是休閑娛樂的好地方多得數不勝數。

  我現在在人民小學六年級五班讀書,我愛我的學校,學校四面都是花草樹木,好像戴上了綠色的花環。老師培育我們茁壯成長。

  遠方的朋友,讓我們跨越大海等着我們團聚的那一天。信就寫到這,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和我們共同繪21世紀的藍圖。

  祝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

2010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