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劉丹同學:

  你好!

  我知道你不認識我,我叫吳蓉,是上饒市六小的一名學生。我希望能和你成為好朋友,可以嗎?

  你學習成績怎麼樣?我聽說你的家鄉——內蒙古是個以蓄牧業為主的美麗的地方。

  我從書上看到你們那裡有遼闊的大草原,還有碧綠的小丘,雖然你們那兒風景美麗,可是由於缺水乾燥,地廣人稀,你們分散居住,所以上學時要翻山越嶺,十分辛苦。要是遇到風雪,你們上學的路更加艱巨。

  我們班最近開展了一次“手拉手”互動活動。我準備送你一些生活用品,雖然是杯水車薪也表達了我的心意。

  噢,朋友!我多想到你的家鄉吃手抓羊肉、奶豆腐,喝奶茶、騎上大馬,感受大草原的樂趣,盼早日回信。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吳蓉

  2009年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