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四川地震災區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四川地震災區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四川地震災區朋 標籤:單元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給四川地震災區朋友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還好嗎?我們從未相識,也不曾相見,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把遠隔千里之外的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連日來,我從電視上、網絡上、報紙上一直都在密切地關注着你們那邊的受災情況。當我看到近乎一半的房屋坍塌變成一片廢墟時,當看到流離失所的你們露宿街頭時,當看到那持續不斷上升的死亡人數時,當看到被埋在廢墟下你們那孱弱的身體時,當看到苦苦等待家屬生還消息而憔悴的面孔時,當看到和我一樣小的小孩,嗷嗷待哺哭喊媽媽時,當聽到那些失去親人們而發出撕心裂肺的哭聲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為那些在災難中遇難的生命而傷心,為那些失去親人而悲痛欲絕的朋友而痛心,為那些至今仍被埋在廢墟下面的孩子而憂心,為那些在震災中失去父母的姑兒的未來而擔心,我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們一定很辛苦,你們需要承受來自身體上和心靈上的種種痛楚,但是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的一舉一動時刻都在牽動着我們的心,你們並不是孤單,你們也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們還有我們在背後默默地支持和幫助你們,此時此刻我才深切地體會到血濃於水的強大力量。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家人有難,我們絕不會袖手旁觀,是愛把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四川災區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恐怕,房屋倒了,可以再蓋,家園沒了,可以重建,只要生命還在,任何奇迹都能夠再創造。我希望那些還被埋在地下的人們,你們一定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可以生還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很快我們的救援隊就會去解救你們,只要你們再耐心的等待一下,我想上帝是公平的,它在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上帝既然把災難帶到了我們的面前,我們就要用我們的愛去戰勝災難,我們要手拉手、心連心去勇敢的去面對,任何困難在我們的面前也會顯得微不足道。

  我的兄弟姐妹們,我相信困難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堅強勇敢,總有一天會看到勝利的曙光,加油,四川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我會為你們祈福:願你們能夠早日渡過這個難關,重建屬於自己的美好家園!

  我的願望是:希望看到四川災區的人們可以安全的從災難中救出`````

  XX學校X年級XX班

  某某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四川地震災區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四川地震災區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