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冰淇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冰淇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有感 

  今天學校組織看電影,名叫《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城裡的小孩小志被父親送到鄉下爺爺家過暑假的故事。當我看完這部電影,那青山綠水、純潔的小孩、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影片中有一個鏡頭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小志和鄉下的小軍一起去鎮上,小志大方地給小軍買了冰淇凌,小軍居然說:“這冰淇凌真甜。我從來沒有吃過冰淇凌,這是我第一次吃冰淇凌,謝謝你!”當小志花五元錢買了一塊巧克力時,小軍卻說:“啊?!這麼貴的東西人你也買?”看完這一段時我有點兒哭笑不得,一個將要上六年級的學生還是第一次吃冰淇凌,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每年夏天,對於我們城裡的孩子來講吃冰淇凌簡直是家常便飯,幾乎家家戶戶的冰箱里都有冰淇凌,沒吃過冰淇凌的人我們才覺得奇怪。 

  哎!想想我們的生活多好啊!我們想要的應有盡有:吃的是巧克力、牛肉粒,喝的是牛奶、飲料,穿的是名牌,玩的是電腦……家裡的課外書堆積如山,有的可能還是新的,從來沒有翻動過的。而那些山裡的孩子看到了小志的課外書卻如獲至寶。 

  我們應該珍惜這一段美好時光,要克勤克儉,把節約下來的零花錢捐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貧困孩子。讓我們的生活過得真正的有意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冰淇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冰淇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