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手拉手活動給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手拉手活動給遠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手拉手活動給遠方 標籤:手拉手活動作文 單元作文 手拉手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活動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讓我結識了遠方的新朋友

  今天上午,我收到了二封遠方的來信,這二封信是浙江省嘉興市清河小學505班的楊玉睿和徐剛同學寄來的,看過來信以後心情非常激動,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與關心。

  二位同學分別介紹了個人的基本情況和個人愛好,提出了增進了解、增強友誼的建議,寫得情深意切,詳細具體,真讓人感動啊!可以想象他們學校的手拉手活動開展的熱烈情況。我想自己的愛好與興趣與這二位同學有許多接近或相同的地方,有許多共同語言,我為自己能認識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因為我發現這二位同學都是積極向上、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學習。

  我準備在星期六專門為這二個遠方的同學回信,我將要告訴他願意成為他們的知心朋友;告訴他們我的愛好與興趣;告訴他們我在學習中碰到的難處和弱項;告訴他們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碰到開心的事或不愉快的事;達到共享快樂,分擔憂愁、相互激勵;我也要提出用現代網絡交流的方法,這樣省時間又省錢,還可以視頻看清各自形象,可以自由自在的探討、交流學習上的難點、重點問題,或對一些相互關心的問題開展討論,或講一些悄悄話,以便相互啟發,相互促進,這樣會多麼的開心啊!

  真的非常感謝手拉手活動,它把遠隔千里的小朋友緊密地聯結在一起,讓我大開眼界。這個活動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健康成長、幸福生活!我一定要珍惜這個難得的機遇,倍加珍惜這份珍貴的友誼!讓這份友誼成為推動我們學習成績和思想品德的提高的巨大動力,讓友誼長存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手拉手活動給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手拉手活動給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