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里之行,始於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行,始於遠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而我同桌的目標卻與眾不同。同桌十分好動,雖是一名女同學,卻如同一個“假小子”。課間休息的時候,只要有個張牙舞爪跑東跑西的女生,那就一定是她,錯不了。不過,最近她卻變得文靜起來,彷彿換了一個人。有一次,她坐到座位上,正打算說笑,不經意地打開文具盒看了一眼,只見笑容凝固在她的臉上,隨即便變成了一個“乖乖女孩”,後來的課上也沒有再“搗蛋”。我很是納悶:這文具盒裡到底有啥魔力,如同定海神針一般地看住了她呢?於是中午吃過飯,趁她不在的時候,我便悄悄打開了她的文具盒,七個字赫然在目:“快寫,少動,認真聽!”原來這是她的媽媽為她設定的目標,正是靠着這個目標,她很快成為了班級的領頭羊。

  千里之行,始於遠方,量身設計自己的目標,朝着自己為自己鋪就的路前行,一路走過,你會發現,鮮花在你的鼻翼醉人地縈繞,美麗的彩蝶在你身邊曼妙地起舞。坐上屬於自己的車,駛上屬於自己的路,你會發現,即使成功的希望十分渺茫,你也不會因為擋在面前的火山而彷徨止步。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行,始於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行,始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