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西部小朋友的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西部小朋友的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西部小朋友的一 標籤: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單元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們:

  你們大家好!

  我是宇宙太陽系地球中國浙江麗水遂昌新世紀實驗學校五一班的劉昊晗。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學習關於你們西部的文章,知道了你們那兒是那麼美麗,又是那麼的荒涼;知道了你們那兒是多麼的貧困。

  現在,全國都開始了捐獻出自己的零花錢、書、衣、褲、玩具等等的東西。象我們學校,就開展過這樣的活動。還有西部大開發工程也還在建造當中。

  要是你們還有什麼困難,也可以來找我們。

  我在電腦上看到了你們那的教室設備簡單,一塊石頭和幾根木頭,綁起來就成了一張凳子。

  我們這兒的條件可比你們要好多了。我們的學校名叫“新世紀實驗學校”,在去年剛造好,裡面的設施都是嶄新的,藍瓦紅牆,相當的美麗。學校一共分為3幢大樓:一幢教學樓,一幢辦公樓,還有一幢是餐廳、音樂室、電腦房等教室所在的大樓。我們的教室設備也不錯,都用上了多媒體。

  我們的活動豐富多彩。雖然操場還沒建成,不過還有體育室、乒乓球室和舞蹈室頂着。而且我在家裡的活動更豐富。我家有一台乒乓球台、一台液晶電視、二台純平電視,還有一台電腦。要是你來了,我家的紅色警戒、夢幻西遊、大話西遊、罪惡都市、小鬥士……不把你給玩瘋了,那這事就可以進入《天方夜談》了!

  哦,對了,我要睡覺了,拜拜!

  最後祝你們:

  迅速發達、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新世紀實驗小學的劉昊晗

  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西部小朋友的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西部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